雅骚的个人主页

http://cnc.zhangzijian.net/bbs/u.php?uid=54365  [收藏] [复制]

雅骚离线

  • 15

    关注

  • 6

    粉丝

  • 6

    访客

  • 等级:业余侠客
  • 总积分:785
  • 男,1994-12-11

最后登录:2017-01-24

更多资料

个人标签

暂时没有添加标签!

更多 发表的帖子

唉~5年前是新人 现在还是新人

2017-01-24 - 回复:3,人气:1096 - 新人报到

当兵5年终于回来了...........还是这个样子没什么变化  
最近发现个好玩的东西 叫定场诗 发出来大家瞧瞧

2013-06-13 - 回复:21,人气:3453 - 言之无理

最近听评书来的~~发现他们乃定场诗挺有意思 ~发出来大家伙瞧瞧~~~一天发那么几个~连签到都有了~~要是有说想
有玩英雄联盟的么?

2013-05-25 - 回复:2,人气:1883 - 言之无理

狼们有玩英雄联盟的么~~~本人德玛西亚小坑一只~~ID狂热分子~~~有玩的加俺啊~~~就算不是一个区也可以加俺Q12
转正啦~~~不容易啊~新爪到来

2013-05-04 - 回复:11,人气:3029 - 新人报到

终于转正了~~~开始还以为挂机才能发帖子后来才知道要做任务........ 咱是新爪 以后还请诸位大神姐姐大神

更多 回复的帖子

留言板

更多 朋友

娃娃离线

贴吧ID:娃娃爱子健

芳健离线

燕芳英离线

蒋佳彤离线

我多想见你一面!老大!

吾爱燕芳离线

最近访客

Total 0.154022(s), Time now is:11-17 05:13, Gzip enabled 津ICP备07000379号
Powered by phpwind v8.5 Certificate Code ©2003-2011 phpwind.com Corporation